close

 

如果,

連一年也維持不了,

那還是真心的嗎…

 

 

是誰說的不會改變,

是誰說的直到永遠,

是誰陪我吐露心事,

是誰陪我走過三年?

 

就像他說的,一切的承諾都是屁吧

我還奢望以前會太傻嗎?

我還懷念你們,值得嗎......................?

 

曾經的曾經回不去了,

以後及未來卻又徬徨,

壓力不是普通的重,但你們卻又不斷的施加…

很想,真的很想有人陪我

我很想哭,甚至快要崩潰,

撐不下去.................................

 

但誰懂?

說好的一起談心,如今你們在哪?

 

什麼時候你身邊的他不再是我?

什麼時候我的位置已被悄悄更動?

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我一點改變的權力都沒有!!!!!!!!!!!!!!!!!!!!!!

 

秘密被你們說著玩的,真心被你們弄到碎了

所以,剩我一個。

 

還記得國中嗎?

還記得每天的午餐嗎?

還記得做什麼都一起嗎?

還記得畢業一起約定好了永遠嗎.........................

就算有困難,我們一起克服

就算有不爽,我們一起發洩

然後再一起笑得開懷...

 

我有多久沒看到你的笑容了?

我有多久沒聽到你被罵了?

有多久沒有再約出來重溫?

很久了…你們注意到了嗎.............

很久了…你們會懷念嗎................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拘泥於過去,你們早已拋棄承諾?

過著你更快樂的生活,把回憶,

踩在腳下。

 

為什麼打到這裡我會哽咽、會泛淚?

會想你們、會想回到過去、會想恨自己為什麼只能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發生

 

回憶,終究還是會被沖淡

承諾,終究還是會被遺忘

我擁有的,終究還是會被奪走…

但你知道嗎

我什麼都沒有了.................

 

是我太笨,堅信著兒語終會實現

當初百般不相信,我們會被時間打倒

現在呢?

四個人,各自摧毀著過去

抹去回憶,創造自己的未來

卻也踐踏了那最微薄的信念…屬於我們最青澀的信念。

 

不要說你會陪我,

不要說你想回到國中,

其實你做不到,你也沒這個資格做到

你的心早已戳破你自己的謊話

 

或許以後不該再這麼放肆我的感情,

封閉,以免再次受傷

只是當我難過時,

誰陪我?

 

不能有秘密嗎?

真可笑,

你整個人都是秘密構成的。

 

電話不要掛

誰記得?

誰忘了?

誰做到?

我還在等你們電話...................

 

 

---

 

李宗翰謝謝你。

 

---

 

梁靜茹 - 我不快樂

 

整個世界都在變 你是不是也變了
如果一切重新來過 還會不會再犯錯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的看我 問問我想要什麼
我要的其實不多 但最近我很不快樂

如果能習慣沈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是真的愛過 我又何必太執著
為何你從不懂我想些什麼 你只是太愛閃躲
我要的其實不多 但最近我總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寂寞好像有填不完的缺口
你說你愛我 卻只是很少過問我的感受


如果能習慣沈默 我或許就不難過
如果不想再挽回什麼 我要何必太執著
為何你從不懂我想些什麼 你只是太愛閃躲
我心裡有個角落 你從不曾在意過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有一種想哭的念頭
卻又說不出那是什麼 我就是覺得

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為什麼愛情會這樣的寂寞
你總說愛我 可是又從不走進我的生活


整個世界都在變 我是不是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full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