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心貼手心 ㄧ起

哈哈哈哈哈當我白痴

 

---

 

哈哈哈超久沒增文了

都搞不懂自己在幹嘛去死吧

ㄧ直糾結在要不要換無名然後就卡住要不要發文

齁齁我真的想換無名啊

無名樣式好看格式好看痞客醜死人又好少

然後又ㄧ堆人說要連你狀態去痞客很累欸嘎嘎嗚啦啦的

嗚嗚我有什麼辦法

就當初自以為很跩痞客很特別就又嘎嘎烏拉拉了

煩欸我是白痴

換無名就很嗯甘嘛 要搬家東西又搬不過去 煩耶耶耶耶

誰來幫我把野草燒盡春風走開

 

---

 

哈 然後從上星期四(11/26)就胡亂去快篩結果陰性好貴

星期五班上10人回家 然後自己又心理作祟叫歪歪的

星期六自以為是病人去醫院結果被趕回來

星期日就真的發燒了哈哈哈哈可惡 然後又去篩說是什麼偽陰性

(﹡小百科:Q :何謂偽陰性呢^_________^?

A :自己去查我已經講到想吐了 , 好啦我真的是有病哈哈哈)

然後我怎麼一直然後 星期一就請假在家

老師就打來說你不要去學校了段考完再來(哦X的好爽,你沒看錯我不講髒話了^W^

我就一直在家混混混到星期三(考試當天,結果接到消息班上才考2節就停課了哈哈哈哈

XXXX(我真的好想罵QQ,真是笑死我了 結果整班第二次期中考都不用考沒成績

接到電話只聽到我們班那邊一堆髒東西跑出來…,

X! XXX欸! XX! XXXXXXXXXXXXXXXXXXXX!(久違的連珠炮

怎麼辦呢這樣ㄧ年級沒人墊底了欸XD

哈哈哈這樣我要星期一才能到學校好無聊,而且還要補課…我可憐的星期六

所以我真的是不能確定彰女跟文興的園遊會能不能去啊

抱歉了各位苦口婆心叫我去的文興人跟ㄗㄤ女人(好像打錯字了

嗚嗚我命苦的12月,反正不要給我動到聖誕節就好

 

---

 

欸我真的好喜歡耶誕節哦,超喜歡超喜歡超喜歡

沒緣由的我好喜歡那種氣氛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聖誕節要幹嘛呢????????????????????????????

 

---

 

哈哈一個禮拜完全沒出門了,我會不會有人群恐懼症啊?

尤其是星期日要跟那一大群人見面 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我超慢熟超內羞的欸你們又不是不知道 什麼去了就熟了你當我是莎朗牛排

齁齁齁我好怕哦 而且我現在完全是一個流浪漢的look哈哈哈宅屁

 

---

 

哈哈哈我現在好幸福

性好有你(搜哩某潘的梗借我抄一下,雖然好難聽

 

---

 

真的愛死愛死愛死你了:D

嘻嘻幼稚鬼

 

---

 

為什麼今天醒來之後才發現我自己沒穿衣服?

嚇死我了…

 

---

 

MR.HONEY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terfullo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